Sunday, September 2, 2012

隔了很久,
部落格对我而言,适当我没有地方宣泄的时候,它是我最好的对象

今天
不懂为什么
就是想对你说说话

一段时间,经历了很多,到了很多地方,
最值得一提,我真的无法相信,我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,希腊,爱琴海
在部落格曾经提过,要和最爱的人手牵手一起在那儿看日落,那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
到了santorini,整个心情会平静下来,那一片蓝蓝的海,太美了
那里的一切都很美,让整个心情很舒服
希腊,是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,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到那
真的很感谢你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心情和复杂
九月
你会好好吧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