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看完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 好不舍
好羡慕 骄傲的程又青 自信满满的样子
好喜欢 贴心的 李大仁 总是 懂得 谅解
我可能不会爱你 这句话 不就 表达了 我爱你吗?
结局好幸福 让我 嘴角 一直 微微 上扬的

除了 喜欢 程又青 和 李大仁
本人 从以前 就是 柏霖 和 依晨 的 粉丝了 =)
这部剧 一个字足以形容 赞!!!!

其实 看电视剧 有时候 反映着生活中的 我们
有时候 也会 从剧中领悟
大爱


点击跳到下一张>>

陈柏霖在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戏里最终如愿娶得林依晨。
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热播林依晨展现甜美优雅妆容

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热播林依晨展现甜美优雅妆容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